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杨占文赴迈科集团考察调研

7月12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赴迈科集团考察调研,商谈项目合作事宜。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参加考察。

杨占文一行参观了迈科集团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板块、特色经营模式等情况,并与迈科集团董事会主席何金碧就项目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

杨占文对迈科集团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迈科作为民营500强企业,始终聚焦大宗商品交易主业,深耕细作,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社会资源,还积极投身于大西安建设中,不断为城市新发展赋能。通过此次考察,新城对迈科集团业务布局和产业实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态势,不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实现优势互补,在加强自贸功能区建设、推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上探索新模式、新道路。为新城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新城也将为迈科集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推动项目合作早落地、早达效。

何金碧表示,感谢新城对迈科集团的关注与支持,新城发展势头强劲,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一流的政务、营商环境也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配套设施规划具有超前意识,生态环境宜居,区域经济发展充满活力,是企业投资兴业的沃土。迈科集团将进一步深化与新城的合作,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新城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腾飞贡献更多力量。

新城管委会总规划师,党委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