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银丰集团西北总部产业基地项目落户秦汉新城

3月11日下午,银丰集团西北总部产业基地项目签约落户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功能区。陕西省商务厅自贸综合信息处处长杨小宝,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西咸新区自贸办专职副主任冷彦勋,银丰控股集团副总裁、银丰物业集团董事长刘旭,银丰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宝庆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围绕生物医疗产业集聚发展、高端人才引进等内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建国表示,秦汉新城始终将生物医疗作为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致力于打造全方位大健康产业链,努力提升区域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水平,先后引进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咸院区等重点项目,初步搭建起大健康产业集群发展平台。银丰集团西北总部产业基地项目签约落地,将促进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深度融合,整合各方力量,形成产业集聚,进一步助推新城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银丰集团充分发挥生物工程领域头部企业的优势,把西北总部产业基地项目做大做强、做优做精,努力成为大西安生物医疗项目新典范。秦汉新城将充分发挥自贸功能区先行先试的优势,始终以优质服务、优惠政策、优良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这里投资兴业。

刘旭表示,秦汉新城地理环境优越,区位优势突出,功能定位清晰,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新区和新城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吸引银丰集团选择来这里投资发展的重要前提。西北总部产业基地项目成功签约,更加坚定了银丰集团在秦汉新城扎根成长的信心。银丰集团将持续奋进、努力创新,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及资源整合能力,为秦汉新城大健康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银丰集团是一家以实业投资经营为主,兼顾资本运营的控股企业集团公司,已形成金融投资、房地产开发、生物工程、物业管理4大业务板块,其中生物工程板块主要从事细胞储存、制备及临床科研的技术开发与服务,以及基因检测、低温医学、健康管理等业务。

据了解,银丰集团西北总部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将分两期推进建设。其中一期主要建设银丰生物西北运营总部、干细胞科研实验研发中心等内容,组建院士及博士后科研工作团队,以人才驱动创新科技发展。预计投产后前5年将累计实现产值不低于1.5亿元。

新城发改局、自贸办、招商局、工信局、教育卫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