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杨占文与卓越置业集团西安公司总经理白涛座谈

1月7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与卓越置业集团西安公司总经理白涛一行进行座谈。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108094724.jpg

白涛介绍了卓越置业集团的详细情况。卓越集团目前已形成地产开发、城市更新、资产运营、金融投资四大核心板块,布局全国32座核心城市,深度构建“1+1+X”战略,为城市综合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杨占文对白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生态环境、文化资源、产业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新城发展现状。他表示,秦汉新城始终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围绕商业综合体、资源管理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秦汉新城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策支持、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新城投资兴业。

白涛表示,秦汉新城资源丰富,服务优良,发展蓝图宏伟,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卓越置业将和秦汉新城在多个领域寻求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惠互利。

新城招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