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杨占文调研西咸新区零工经济产业园

12月7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调研西咸新区零工经济产业园时强调,要加快推进零工经济产业园和“全球云端”零工创客共享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不断激发社会创造力。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208103907.jpg

杨占文先后来到陕西新网蓝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陕西零工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208103953.jpg

杨占文指出,随着5G时代的到来,网络经济蓬勃发展,平台经济蕴含巨大潜能,零工经济是其中最重要的组成形式之一。新城相关部门要加大对线上服务平台类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做好一系列服务保障,深入了解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及时为企业提供帮助,让企业在新城更好更快发展,为新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发改局、自贸办、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