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召开土地领导小组会议

9月27日上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召开土地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安排土地供应、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管委会总规划师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8170038.jpg

会议研究了土地供应工作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加强土地利用与管理是新城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要切实增强推进土地开发利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不移推动中央和省、市、新区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针对当前存在问题,细化职责分工,全面摸清底数,突出重点,精准研判,分类施策,积极推进土地供应工作。要优化供给结构,完善用地监管,构建长效机制,盘活土地资源,发挥最大效益,为新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土地要素保障。

会议研究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排查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是党中央立足粮食安全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立足新城实际,强化统筹协调,夯实工作责任,在前期摸排基础上,结合上级下发的占用耕地建房问题图斑进一步开展详细摸排工作,实事求是,不留死角,坚持“疏堵结合,标本兼治”原则,快速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坚决遏制乱占耕地建房现象,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维护村民合法建房权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财政局、招商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文物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