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杨占文与浙江远见旅游集团董事长袁健座谈

9月29日,浙江远见旅游集团董事长袁健一行到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考察调研,并与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座谈。新城党委副书记吴起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930100456.jpg

袁健一行参观了秦汉新城规划展厅,听取了新城地理区位、历史文化、发展理念、总体规划、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新城的产业布局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袁健详细介绍了远见旅游集团的基本概况、发展方向。他表示,秦汉新城区位优势明显、历史资源丰富,在旅游产业、文化产业等方面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并为企业投资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双方在旅游项目建设、历史文化深度发掘等领域加强沟通对接,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杨占文对袁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秦汉新城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近年来始终把建设"文化之城"作为发展目标之一,致力于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秦汉历史文明集中彰显区。远见旅游集团在文旅产业整合创新发展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与新城规划发展有着极高的契合度,希望远见旅游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双方开展深度合作,促进新城文旅产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930100537.jpg

座谈会后,袁健一行在新城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宣传部、招商局、资源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