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杨占文与大明宫实业集团董事长席有良一行座谈

9月28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与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董事长席有良一行座谈。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总规划师胡晓越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930102457.jpg

席有良一行首先参观了秦汉新城规划展厅,听取了新城地理区位、历史文化、发展定位、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新城产业布局及发展规划。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930102515.jpg

席有良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秦汉新城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出行便利、生态环境良好、基础配套完善,希望企业能够参与到秦汉新城建设发展中来,为新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杨占文对席有良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是本土优质服务平台提供商,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秦汉新城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用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来新城投资兴业。新城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积极落实相关政策,协助做好项目策划等各项工作,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助推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招商局、资源规划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