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上合组织秘书长诺罗夫到访秦汉新城

10月23日上午,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一行到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考察上合马文化产业园(十四运马术比赛场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并与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就产业园建设运营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新城管委会总规划师胡晓越、野马集团董事长陈志峰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6104020.jpg

在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诺罗夫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设计理念、功能定位、建设进展等情况,参观了马术赛场看台、马厩等设施,并观看了精彩的马术表演。

微信图片_20201026104056.jpg

微信图片_20201026104109.jpg

微信图片_20201026104122.jpg

诺罗夫表示,秦汉新城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令人印象深刻,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这片土地曾经在东西方大规模贸易和文化交流中发挥过重要作用,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共同把上合马文化产业园建设运营好,充满智慧地解决体育赛事结束后比赛场馆的运营管理问题。同时希望秦汉新城和上合组织各成员国在体育、文化、旅游等方面展开更广泛、更紧密的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各相关领域的合作迈上新台阶。

杨占文表示,十四运马术和小轮车比赛明年将在秦汉新城举办,以马术比赛场馆为基础规划建设的上合马文化产业园,是目前正在全力以赴推进实施的重点项目,秦汉新城将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抓好项目建设工作,为比赛场馆的后续运营打下坚实的基础。秦汉新城高度重视同上合组织各成员国之间的友好交往,将继续发挥独特的人文和区位优势,积极搭建知识交流、文化体育等方面的平台载体,在上合组织框架下深度融入到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密切合作之中。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