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中铁十一局西安建设公司入驻秦汉新城

11月3日上午,中铁十一局集团全资子公司西安建设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104134623.jpg

中铁十一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义斌,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夏静,管委会总规划师胡晓越出席揭牌仪式。秦汉新城管委会相关部门,中铁十一局集团经营计划部、勘察设计院、西北区域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西安建设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及职工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104134654.jpg

揭牌仪式上,中铁十一局集团西安建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兵表示,将以此次揭牌为起点,围绕中铁十一局集团“三转四高五化”战略框架,秉持政企“共建、共享、共赢”发展理念,围绕秦汉新城“一轴双核、三带三区”发展规划,珍惜机遇、履行职责、强化担当,努力培育新市场、提升新目标、锻造新队伍、呈现新面貌,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秦汉新城坚持把发展现代建筑业作为重要战略方向,以绿色节能、高效环保的装配式建筑为重点,积极洽谈引进总部型建筑企业,目前已建成省内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企业分布最集中、生产品类最齐全的装配式建筑产业聚集地。希望中铁十一局西安建设有限公司严把工程质量关,紧绷安全防线,致力打造精品工程,助推新城高质量发展,在新区乃至全省建筑业行业树立标杆。

微信图片_20201104134822.jpg

揭牌仪式前,中铁十一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义斌与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快推进相关合作等事宜深入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104134838.jpg

何义斌对秦汉新城长期以来对十一局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十一局和十一局西安建设有限公司相关情况,希望秦汉新城继续提供多方位的帮助和支持,十一局将积极融入西咸新区和秦汉新城的建设发展,全方位开展合作,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地方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104134855.jpg

杨占文表示,热烈欢迎像十一局这样实力强、信誉好的央企来新城投资兴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保障房等项目建设上开展更深入的合作。秦汉新城将不断创新发展模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最优质服务全力支持十一局发展,共同为新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合力和持久动力。

中铁十一局集团西安建设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一师二团,诞生于1948年战火纷飞的东北战场,1984年兵改工后并入原铁道部,2001年8月改制为现代化企业,2008年随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整体上市。该公司产业链条完整、技术实力雄厚、专业特色突出、发展业绩骄人、信誉口碑良好,年施工能力70亿元以上,共有在建项目66个,遍布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是国家基建领域的“主力军”。

中铁十一局集团西安建设有限公司在高原冻土隧道、高瓦斯隧道、深水钢围堰及裸岩爆破等施工技术领域均取得重大突破,先后参与修建了南昆、京九、武广、京沪及利比亚、尼日利亚拉伊等60余条铁路干线,京珠、平钟、沈大等70余条高速公路,上海、武汉、贵阳等9个城市轨道交通,以及重庆江北机场、天文台FAST台址、黔中水利、武汉长青路转体桥等国家重难点工程,拥有国家专利98项。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