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关于启用秦汉新城疫情防控民情服务平台的通知

为最大程度满足新城居民疫情期间生活物资供给、买药、就医等民生需求,进一步切实做好秦汉新城疫情防控民情收集、处理和反馈,特启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疫情防控民情服务平台。

辖区居民(村民)通过扫描“二维码”后,进入“秦汉新城疫情防控民情服务平台”首页,即可以在平台上填写自己的救助需求,填写完成后,相应工作人员即可收到救助的需求。

微信扫码

上报完成

下沉干部与村(社区)负责人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者点击通知短信中的链接进入服务平台,输入手机号及密码登录系统,即可处理、反馈需求信息。

登录

查看信息

反馈完成


秦汉新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1日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