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关于举办秦汉新城2021年“春风行动”校园巡回招聘会的公告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新区人才工作发展规划,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满足辖区企业和各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秦汉就业兴业,经管委会同意,分别定于2021年4月15日、22日、23日,在西安邮电大学等三所高等院校举办秦汉新城2021年“春风行动”校园巡回招聘会,欢迎广大企业单位积极报名参加,及时提供优质招聘岗位。

一、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场次1:西安邮电大学

时间:2021年4月15日(周四)13:30-17:00

地点:西安市长安区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就业指导中心广场

场次2:西安工业大学

时间:2021年4月22日(周四)日8:30-12:00

会议地点: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经纬广场

场次3:西安石油大学

招聘会时间:2021年4月23日(周五)9:00-18:00

招聘会地点:西安石油大学雁塔校区田径场

二、主办单位

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人社民政局

三、承办单位

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西安大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四、招聘会开展方式

现场招聘会+线上招聘会(同步举办)

五、线下招聘会报名方式

发送企业招聘简章及营业执照副本至指定邮箱进行报名。(需备注清楚意向院校。)

六、线上招聘会参与方式

招聘会平台:秦汉新城云人才市场平台http://qhxc.cnxincai.com

专属二维码:(求职者可扫描二维码对企业招聘信息进行查看)

(一)用工单位参会方式

1.电脑登录

第一步:提前登录http://qhxc.cnxincai.com注册企业会员,上传营业执照,发布招聘职位后待审。

第二步:审核通过后,登录http://qhxc.cnxincai.com,→选择招聘会,在网络会列表找到本次招聘会,点击“企业定展”,待审。

第三步:审核通过后,在招聘会期间登录http://qhxc.cnxincai.com,→进入本次网络双选会场。可接受求职者发起的咨询、网络视频面试申请,也可以主动搜索自己意向的求职者,发起询问和视频面试。

第四步:每次面试结束,需发放面试结果,可选择不通过、待定、进入复试、录用。

2.手机登录

第一步:手机微信搜“云人才市场”小程序并进入,注册企业会员,上传营业执照,发布招聘职位后待审。

第二步:审核通过后,登录“云人才市场”小程序→选择招聘会,在网络会列表找到本次招聘会,点击“企业定展”,待审。

第三步:审核通过后,在招聘会期间登录“云人才市场”小程序,→进入本次网络双选会场。可接受求职发起的咨询、网络视频面试申请,也可以主动搜索自己意向的求职者,并发起询问和视频面试。

第四步:每次面试结束,需要发放面试结果,可选择不通过、待定、进入复试、录用。

(二)求职者参会方式

1.电脑登录

第一步:提前登录http://qhxc.cnxincai.com注册求职会员,完善简历信息。→选择招聘会,进入本次网络双选会场,查看招聘职位,可提前向招聘单位投递简历。

第二步:在招聘会期间登录http://qhxc.cnxincai.com,→进入本次网络会场。可接受用工单位发起的咨询、网络视频面试邀请,也可以主动搜索自己意向的职位,向用工单位发起咨询和视频面试。

第三步:每次面试结束可收到面试结果,在会员中心可查看。

2.手机登录

第一步:手机微信搜“云人才市场”小程序并进入,绑定微信号,注册求职会员,完善简历信息。

第二步:在招聘会期间,登录“云人才市场”小程序,→选择招聘会,在网络会列表找到本次招聘会,可接受用工单位发起的咨询、网络视频面试邀请,也可以主动搜索自己意向的职位,向用工单位发起咨询和视频面试。

第三步:每次面试结束可收到面试结果,在会员中心可查看,绑定了微信的用户可同步收到微信通知。

温馨提示:参与本次校园巡回招聘会的线上及线下方式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并向参会企业单位提供免费大巴车接送服务,由于校园招聘现场展位有限,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会企业,本次招聘会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6日(星期五)中午12时,请广大企业积极参加。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邢 皓   王 婷

报名咨询热线:029-33136374

线上技术支持:18829277749   李骞

报名邮箱地址:964951564@qq.com


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人社民政局

2021年4月13日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