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交通补贴申报指南

为了进一步促进就业扶贫政策落实,根据《关于印发西咸新区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陕西咸财发〔2020〕55号)文件精神,结合秦汉新城实际情况,现就落实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交通补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

秦汉新城实现转移就业的贫困劳动力。

二、补贴标准

按照贫困劳动力户籍地和转移就业地之间的交通票据金额据实补贴,补贴标准最高不超过500元。

补贴对象每人每年只能享受一次补贴,一年内不得重复申请。

补贴范围限年度内与就业地单次往返票据。

三、申报资料

1.户籍地与转移就业地之间实名制交通费票据。

2.贫困劳动力与用人单位签订的有效期内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复印件,或用人单位出具的就业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附表2)。

3.身份证复印件。

4.户口本主页和本人页复印件。

5.申请人本人银行卡复印件。

6.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交通补贴申请表。

四、申请程序

1.在村委会、镇街社保所领取并填写《秦汉新城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交通补贴申请表》(附表1),附申请资料。

2.村委会初审后报镇街社保所审核,镇街社保所审核汇总后报新城人社部门审批。

3.新城人社部门审批后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将补贴资金拨付给贫困劳动力。

五、有关要求

各镇街要认真做好政策宣传,提高贫困劳动力政策知晓率并落实好帮办代办有关事项。做好相关资料的审核汇总工作,每季度初首月1日至30日将本季度汇总表(附表3)、申请资料报新城人社部门进行审核。

六、受理单位及咨询电话

(一)政策咨询:秦汉新城人社民政局

(二)单位地址:兰池大厦c座1002办公室

(三)咨询电话:张雷 029-33185277

附件:

1.秦汉新城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交通补贴申请表.doc

2.用工单位证明.docx

3.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交通补贴汇总表.doc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人社民政局

2021年2月9日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