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6月23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东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力谱写新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城党委副书记张利军主持开班式。党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参加。

周东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贯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不断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周东强调,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工作要求,聚焦“六个打造”“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奋力推动新城转型发展、突破发展、跨越发展。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精力聚焦到抓发展这个中心上来,聚焦到打造“三个带”、实施“三大战略”、做好“三项保障”这个核心上来,加快构建支撑新城高质量发展的主导产业、空间布局、要素配置、工作机制,打造历史人文与现代科技交相辉映的创造之城。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理论素养,转化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稳经济保增长的工作实效,全力推动新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开班式后,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刘立荣教授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解读。本次专题研讨班为期两天,通过专题辅导、个人自学、总结交流等方式开展。

新城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处级干部、特派专员,集团公司处级干部,各垂管单位、新区派驻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