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西咸新区党工委巡察秦汉新城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5月27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巡察秦汉新城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新区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姜志华传达了新区党工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姜志华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部署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把握基本要求、突出政治巡察,认清工作形势、强化政治担当,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政治巡察根本任务,围绕“三聚焦一落实”,坚决贯彻落实新区党工委决策部署,不断增强自觉接受巡察、主动配合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

姜志华要求,要牢牢把握重点和方向,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巡察重点,把握关键环节,夯实整改责任。要密切沟通协调配合,努力形成巡察工作整体合力,秦汉新城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新区党工委巡察组的工作;巡察组要把依规依纪贯穿巡察工作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准确发现问题,客观分析问题,如实报告问题,以严明纪律、过硬作风、扎实工作,圆满完成新区党工委交予的巡察任务。

新区党工委巡察组组长杨建安就巡察工作的任务和方式方法作安排,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秦继成,新区党工委巡察办副主任、巡察督导指导组组长刘玮,新区党工委第九轮巡察组全体成员,秦汉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据悉,西咸新区党工委巡察组将在秦汉新城工作2个月(5月27日—7月29日)。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8691098790,电子邮箱:xqxcz999@163.com,邮政信箱: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兰池四路新好望角酒店转新区党工委巡察组。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广大干部群众还可以通过微信扫码的方式反映问题。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新区党工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秦汉新城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秦汉新城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