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1月13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杨占文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任涛,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吴起、杨占成、孙楠、王建国、夏静等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1月12日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和新区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渭城湾村管控、外防输入和滞留人员服务保障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解封不解防、解封不解责任的要求,保持专班人员不撤、工作机制不变、管控措施不松,继续抓好各项工作。对渭城湾村底子再梳理再核查,及时消除风险点和隐患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消杀任务,确保不留死角、万无一失。要抓细抓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继续做到社区管控绝不放松,切实管好人、看好门,加强风险地区来返人员管理建立返乡人员信息台账,明确责任、流程、标准,形成疫情防控闭环管理。要全力做好滞留人员保障服务工作,进一步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坚持分类帮扶,细化政策措施,明确帮扶重点,深入细致掌握滞留人员的困难诉求,增强服务保障的针对性,做到精准有效、不漏一人。要大力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继续保持清醒头脑,克服连续作战造成身体和心理上的疲惫松懈,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着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扎稳底盘、咬牙坚持,不松劲不松手,全面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住建局、工信局主要负责人,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提级指挥各领导小组(专班) 负责人,各街道党政负责人及渭城街道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