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杨占文督导检查新城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12月25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杨占文督导检查新城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和工作人员,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建国,纪委书记、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任涛参加检查。

在窑店街道西毛村,周陵街道成国右岸小区、司魏村,渭城街道西电社区水岸朝阳小区核酸采样点,杨占文详细了解目标待检人数、核酸采集进展、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检查下沉党员干部到岗、小区封闭管理等落实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现场组织管理、优化工作流程衔接、加快核酸检测进度,坚决阻断疫情传播。

杨占文还来到周陵街道皇家龙酒店、渭城街道金旭商务酒店集中隔离点,详细了解物资供给及隔离管控措施落实、隔离人员生活保障、日常健康监测等情况。他要求,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集中隔离点各项管控措施,做好隔离对象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全力构筑起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大家辛苦了!”检查中,杨占文向奋战一线的医护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继续发扬严谨细致、专业务实的作风,高度负责、不舍昼夜、连续奋战,积极为新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多做贡献。

杨占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任务艰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孙春兰副总理要求和全省、全市、新区安排部署,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政治任务,扛实责任、分秒必争、周密推进核酸检测、流调溯源、人员转运、隔离管控及扫码测温、环境消杀、物资保障等方面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更为明显的成效。

杨占文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坚持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高效有序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最快速度、最大努力切断传播途径、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要严格按照集中医学观察隔离标准要求,落实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各项措施,做好转运队伍和隔离酒店的工作衔接,对隔离管控短板弱项再排查、措施落实再强化,确保集中隔离点安全有序运行。要严格落实党员干部包抓机制,下沉一线干部员工要主动承担起协助街道、村(社区)开展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群众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

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转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领导小组负责人参加检查。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