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11月12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0年度西咸新区及秦汉新城产业政策奖补兑现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确保政策奖补应兑尽兑,用真金白银兑现承诺,用满满诚意感染企业和服务机构,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荣誉感、使命感。要持续围绕政企同心主题,坚持既定的产业方向不动摇,既定的价值取向不动摇,在高质量发展的导向下深耕经济发展。要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打造“亲”“清”政商关系,真正实现政企双方携手发展,为新城经济持续升温“添薪加柴”。

会议研究了2022年重点项目计划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梳理项目清单,准确把握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积极谋划一批引领行业发展、契合新城需求的好项目、大项目。要突出抓好项目储备,积极招引一批补短板、强弱项、优结构的重大项目,为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要精心规划项目投资,科学合理安排年度投资计划,有力有序推动项目开工建设,确保形成新的实物量。要结合新城实际,把发展先进制造业、新能源产业、社会民生保障放在突出位置,全面夯实产业基础,不断提高民生福祉。要持续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加强产学研合作,打通新城产业发展的创新链条,切实把全省、全市及新区决策部署转化为促进地方发展的强大动力。

新城管委会总规划师,集团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党委管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督查室、考核办负责同志,集团公司各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