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10月18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受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委托,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新城纪委书记任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及新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分别汇报了密接人员的流调摸排、核查管控和指挥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形势,立即启动相应预案体系,严格落实全省、全市及新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确保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各街办要坚决扛起属地责任、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主管责任、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人员管控。按照全省、全市及新区有关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重点人员管控措施,持续加大重点人员排查力度,确保第一时间掌握人员动态、第一时间完成排查、第一时间落地管控,强化全流程闭环管控,防止失管、脱管和漏管等现象出现。要进一步强化重点场所防控。加强隔离点管控,加强“一老一小”、中小学等重点机构及商场超市、文化娱乐设施等人员聚集性场所的管理,加强景点景区管控,加强高校疫情防控,织密扎牢防控网络。要进一步强化督查检查。各督查专班要继续加强对隔离点、人员聚集性场所、密闭场所等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提高督查检查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以严督查促真整改,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漏洞、不留盲区、不留隐患。

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八组”主要负责同志,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垂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各街办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