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召开四季度重点工作专题会议

10月8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四季度重点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鼓足干劲、明晰方向、加压奋进、狠抓落实,全力冲刺四季度。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及四季度经济指标有关情况展开讨论研究。管委会班子成员、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紧盯产业快速发展、经济平稳增长、城市全面提质、改善生态环境、确保顺利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为新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进一步增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松劲、责任不松动,准确把握面临的风险挑战,有力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要狠抓招商引资,围绕先进装备制造、文化旅游、大健康三大主导产业,突出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尽快形成更多合作项目和实质性的签约成果,打造秦汉特色现代产业体系。要加快安置房项目建设,集中人力物力,科学调度,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完善城市基础设施,着力提升城市形象,让更多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新成果。要切实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加快土地报批和供应,精准聚焦优质项目资金需求,优化各类审批流程,加大市场秩序整顿力度。加强沟通、密切协作,通过改革为当前工作赋能、为未来发展蓄势。

会议要求,四季度是定全年、保全局的冲刺阶段,也是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的关键时期。做好十四运会马术、小轮车比赛项目总结收尾工作;加快秦创原秦汉科技创新区“四中心两基地”建设;整合现有资源,充分利用闲置空间为产业发展赋能;加快推进省人民医院西咸院区等各级重点项目建设,缩短落地投产周期;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保障新城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新城管委会总规划师,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发展改革局、 财政局、招商局、政府投资管理局、工信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文物局、督查室、考核办、重大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