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杨占文调研检查十四运会马术、小轮车赛事筹办工作

9月10日,十四运会马术小轮车竞委会执行主任,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调研检查马术、小轮车项目赛事筹办及配套建设情况时强调,要以决战决胜的状态,全力以赴、最后冲刺,统筹推进赛事筹办各项工作,确保赛事精彩圆满。十四运会马术小轮车竞委会副主任、秦汉新城纪委书记任涛,竞委会委员、管委会总规划师胡晓越参加检查。

杨占文仔细检查了马术室内馆建设及马厩、马术越野赛道等区域准备情况,指出存在不足,提出具体要求。

检查中,杨占文强调,马术和小轮车项目赛事筹办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时刻,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决战决胜的拼劲和精益求精的态度,以饱满的热情、硬朗的作风,认认真真、聚精会神、一丝不苟地抓好各项筹办工作。要紧盯场馆运行、竞赛组织、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医疗卫生等方面工作,仔细梳理推敲每个环节、每个步骤和各项流程的衔接,紧盯细节、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服务保障“零失误”、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努力为创建优秀赛区奠定坚实基础。

秦汉新城党委管委会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十四运会马术小轮车竞委会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