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杨占文主持召开党委会议

8月31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召开党委会议,研究安排货车(黄标)限行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新城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清查整治违建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结合实际,压实责任,举一反三,抓细抓实违建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后续工作,完善长效监管机制,“零容忍”抓好常态化管理,做到“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以高压态势巩固清查整治成果。

会议听取审议了《秦汉新城货车(黄标)限行方案》。

会议指出,抓好城区交通环境整治和货运车辆限行工作,关乎新城交通安全、污染防治、城市形象、道路设施保护和广大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提高。要根据新城道路资源和区域特点,进一步细化限行方案,制订科学可行的通行措施,紧盯源头治理、依托设施管理、强化依法依规,全面稳妥做好货车限行及分流绕行各项工作,强化新城建成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和交通事故预防,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集团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党委管委会相关部门、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