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

8月18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新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有关情况,听取了有关单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情况的汇报,学习传达了新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近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十四运会开幕日益临近,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期,确保新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至关重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新区部署要求,做实做细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确保全运盛会绝对安全、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会议强调,要聚焦风险隐患,全面排查整改。进一步梳理重大风险,全面加强风险监测评估,把握风险规律,做好防控预案,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防范、早处置,坚持“当下改”与“长久治”相结合,做到安全风险隐患整改到位、管控到位。要聚焦关键领域,守牢风险底线。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建筑施工、交通安全、食品药品、消防安全等领域,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十四运会相关比赛项目在新城圆满举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切实针对重点领域和重点问题,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进入临战状态。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成立工作专班,细化任务,责任到人,明确整改标准和时限,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新城管委会总规划师,集团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垂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督查室、考核办负责同志,集团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