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刘勤社调研省人民医院西咸院区项目

8月10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勤社一行调研省人民医院西咸院区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高敬龙,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张骏,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夏静,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长生参加。

座谈会上,新城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医院项目建设情况,省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科、设备及人员筹备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

杨占文对省卫生健康委长期以来对新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城始终把医疗卫生建设作为重大民生项目,着力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新城将进一步提高站位,紧抓快干,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提升优化运营水平和配套服务,完善医疗基础设施建设,为加快省人民医院西咸院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围绕“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产学研结合、人才引进及培养等方面,着力打造生物医疗创新平台,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有力贡献。

刘勤社对新城在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强化医疗软硬件建设,省人民医院西咸院区项目的建设,对加快全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积极探索新发展路径,统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两项重点工作,加强协调调度,争取推动项目早日投入使用、发挥效益。不断推进医疗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深入提升智慧医疗服务能力,着力打造全省医疗高地。

随后,刘勤社一行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院区功能分布、硬件环境等。刘勤社强调,要严把规划设计关、安全质量关、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相关负责同志,新城党委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