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杨占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8月9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保障房项目建设相关工作。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集团公司董事长夏静、副总经理董延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城保障房项目总体需求、建设任务、建设进展、资金保障等相关情况的汇报,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保障房建设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本着对老百姓负责的态度,夯实责任,系统谋划,精心组织,不断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让群众早日住上新房子、好房子。要进一步细化梳理保障性住房的现实需求和建设进度,系统、全面、精准、高效推进征迁、建设和安置等各环节高效衔接,扎实做好剩余房源消化分配处置,切实提高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质量,让保障房项目真正成为老百姓满意的民心工程。要加快手续办理速度,加大资金保障力度,形成规划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竣工、竣工项目抓安置,多个项目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同时加快完善医院、路网、环境等配套,加强保障房交付使用后的管理,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纪委机关、发改局、财政局、政府投资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城管交通局、文物局主要负责同志,征迁办、绿化办、督查室负责同志,集团公司财务融资部、房建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各街办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