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合作签约!自贸试验区协同创新发展签约仪式在秦汉新城功能区举行

6月21日下午,自贸试验区协同创新发展签约仪式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新丝路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基地举行,本次签约活动由自贸试验区西咸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冷彦勋主持,西咸新区发展改革和商务局副局长刘洪涛、 秦汉新城发展和经济运行部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助理、督导考核局局长胡家华、山东尚品文化公司品牌总监苗青、秦汉新丝路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田琳先后致辞。

签约现场分别进行了自贸试验区西咸新区与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秦汉新丝路与山东尚品文化的合作签约。

本次签约是秦汉新丝路借助自贸试验区实现文化出海的又一次创新尝试,秦汉新丝路将与山东尚品文化发挥各自优势,按照市场化原则,在入驻济南片区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共享“海外文化中心+跨境电商+海外仓”出海通道、博物馆生态系统建设深度融合、联合文创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合作关系不断发展和深化,达成双方在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互惠共赢。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