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红酒节”促消费火爆端午节

6月5日获悉,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持续激发释放消费需求,促进区域经济健康稳健发展。“走进自贸·5周年展示暨乐购秦汉促消费系列活动张裕瑞那城堡酒庄站”,6月3日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举办。

活动中,西咸新区自贸办专职副主任冷彦勋、王府井奥莱机场店总经理助理慕敏、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副总经理任文集,先后介绍了“走进自贸˙乐购秦汉”促消费系列活动,欢迎各界人士到自贸试验区西咸新区投资兴业、游览休闲。

冷彦勋表示,本次活动选定端午节在4A级景区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举办,既是新区构建文商旅融合发展格局的题中之意,又是秦汉新城培育壮大新业态新模式,以节兴商、以节聚势的有益探索。受疫情影响,商贸文旅行业复苏压力较大,为助企纾困,新区管委会本周出台了《西咸新区稳经济保增长若干政策措施》,其中针对稳经济、促消费制定了多项真金白银措施。一是将发放1000万元购车专项消费券,对在新区汽车4s店购车的消费者予以每辆车1000-3000元不等补贴。二是发放108万份共计2000万元的零售、餐饮、住宿和旅游观光类综合消费券。具体发放时间和申领方式请大家关注西咸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

王府井奥莱西安机场店总经理助理慕敏介绍说,王府井奥莱以“大品牌、小价格”为经营定位,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性价比的购物体验, 6月,将推出一系列商品优惠活动,把实惠真正给到消费者。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副总经理任文集介绍说,酒庄的“粽情端午,感恩回馈”活动,所有购买成人门票的游客,均可获价值30元赠DIY自灌白兰地一瓶。

据了解,以“开放·融合·共享·多赢”为主题的“走进自贸˙乐购秦汉”系列活动,展示了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功能区挂牌五周年来,大胆尝试、不断创新,发挥产业优势,唤醒消费“基本盘”,激发消费新动能,进一步做好促消费、稳经济工作,推动秦汉新城高质量发展。在文艺演出环节,充满大唐风情的 “丝路飞天”舞,惊艳全场,女演员衣带飘扬,动人的舞姿像一眼千年的莫高窟壁画。五人弦乐合奏,用视听盛宴为观众送上祝福。在品尝环节,现场观众免费试喝了张裕出品的精品红酒,为美好盛夏增添一丝微醺。据了解,自贸试验区秦汉新城功能区还将举行 “新秦汉 新活力 新未来”主题论坛等活动,紧紧抓住节日消费契机,节日联动推出系列文化和互动性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持续激发释放消费需求,促进区域经济健康稳健发展。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