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公安分局开展控烟宣传活动

为响应国家卫生城镇的常态化管理,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近日,秦汉新城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深入辖区宾馆、酒店等人员密集型场所开展控烟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册、设置宣传咨询台、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了烟草的危害、二手烟的伤害和戒烟的好处。同时,依据《西安市控制吸烟管理办法》具体要求,向群众讲解任何人不得在禁止吸烟区域吸烟和索要烟具,应当自觉听从劝阻,在非禁止吸烟场所吸烟应当合理避让不吸烟者,不乱弹烟灰,不乱扔烟头。

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3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行业场所从业人员对“自觉不吸烟,主动戒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辖区洁净、健康、文明的社会环境。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