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组织召开稳经济˙促消费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加快区域经济复苏,切实做好助企纾困,稳定经济大盘,提振市场信心,6月2日上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组织区内商贸企业召开了稳经济•促消费工作座谈会。新城管委会总经济师胡晓越主持会议。

会议宣讲了新区23条助企纾困政策,介绍了秦汉新城自主开发的“帮扶宝”平台使用功能和方法。

在听取企业家代表发言后,胡晓越表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环境下,秦汉新城将和广大企业一道共克时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多措并举激发市场活力、提振市场信心,确保区域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下一步,新城将出台“1+N”一揽子政策,全力助企纾困,希望广大企业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凝聚起强大合力,共同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党政办公室、发展和经济运行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