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大家聚精会神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备受鼓舞,在新城青年团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广泛热议。会后,结合学习工作实际,部分团员青年分享了各自的感悟体会,表达了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对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的深情祝福,对在新征程上夺取新胜利的坚定决心。

郭心雨——2021年西咸新区优秀共青团员 秦汉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辅警

今早我和大队的青年同事们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我今后努力的方向变得更加清晰了。我深知美好的年华应该与祖国的命运相联系,青春的意义应当与担当、责任、使命相关联。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将立足本职工作,正确认识自身,不断完善个人的能力;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趁早开阔自己的视野,向优秀的榜样学习。

我将把青春奋斗融入本职工作,自觉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青年,不畏艰难、志存高远的青年,勤于学习、本领高强的青年,勤勉为民、实干担当的青年,勇于创新、善于斗争的青年,廉洁自律、引领风尚的青年,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唐筱宇——2021年西咸新区优秀共青团员 秦汉新城影视发展有限公司员工

100年的砥砺前行,100年的默默付出,100年的风雨兼程。这都是对我们伟大的共青团最真实的写照。100年的栉风沐雨就是共青团最好的陪伴。通过观看建团百年大会,我懂得了青年最富有梦想与朝气,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作为新时代有志青年,我们要甘于吃苦、勇于挑战,不沉湎幻想、不好高骛远,不畏惧挫折、不彷徨退缩,在艰难困苦中锤炼自己的意志品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锤炼高尚品格,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主动加强品德修养,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社会新风尚,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青年志愿者行动,推动形成团结互助、扶贫济困、平等友爱、诚信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何雨璐——2021年西咸新区优秀共青团员 秦汉新城党政办公室干部

作为管委会的新生力量,要做好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摆正位置,找好立足点,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努力方向,敢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积极面对各种挫折、考验,锤炼自己的业务技能,练就过硬的本领,使自己能更好更快地完成各项工作。同时,要耐得住寂寞,“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要在日常单调重复的生活工作中发挥青年的活力与创造力,敢于做先锋,打破陈规、走出窠臼,引领时代新风,积聚青春动能,做到“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

鲁鹏——2022年西咸新区疫情防控好青年 秦汉新城党群工作中心干部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国家的繁荣富强离不开一代一代的中国青年的努力奋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牢记人民和祖国的希望和担当。我们是“五四青年”,我们有理想,我们有使命感,我们有自信,在理想的土壤中,破土而出,扎根发芽,茁壮成长,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要有勇于建设祖国的使命感,自信积极向上。吾辈青年定将成为祖国的骄傲。

赵彤——2022年西咸新区爱岗敬业好青年 秦汉新城招商二部干部

今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感受良多。作为当代青年,我们是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人,身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代。我们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要承担起这一光荣使命,我们要自觉把个人的前途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勇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