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公安分局特警大队获“西咸好青年集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树立、宣传一批充满生活气息、具有时代特征、体现当代新区精神的青春榜样。近日,西咸新区团工委组织开展2022年西咸新区“寻找身边好青年”活动,对在各个工作领域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秦汉新城公安分局特警大队被授予“西咸好青年(集体)”荣誉称号。

秦汉新城公安分局特警大队秉持对党忠诚、服务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积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学习、特别能创造”的青年精神,坚定“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高昂斗志,圆满完成了“十四运”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各项任务,展现了青年人的风采,为维护社会治安和经济秩序稳定向好作出了突出贡献,用实际行动证明了秦汉公安队伍是一支危难时刻经得住考验、值得党和人民信任的铁军队伍。

分局广大青年将以特警大队全体同志为榜样,争做好青年、“排头兵”,积极投身到秦汉公安事业追赶超越的实践中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团100周年。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