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纪委机关召开“五一”假期暨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

为做好秦汉新城“五一”期间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按照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涛同志要求,4月29日上午,秦汉新城纪委机关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

会上,学习了近期市疫情调度会和新区纪检监察工委“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五一”假期重点检查点位和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全体纪检干部要增强遵守防控规定、遵守纪律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节假日期间带头不聚集、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要加强监督执纪,严肃查处问责。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要对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及交通卡口等点位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压实属地及行业监管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要在增强监督检查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上下功夫,对群众反映、舆论关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要迅速核查处置,精准监督执纪问责。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