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城管蓝”逆行而上 一线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号令,防控就是责任。秦汉新城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党委要求局领导带队、党员干部全部参与,第一时间下沉村(社区)和防疫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自觉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人民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局领导分片包抓,带队下沉村(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帮强要求局党委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党员干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服从工作安排,坚决完成防疫任务。副局长冯兵强指导辖区秦兴佳苑疫情防控和渭城街道社区封控工作。副局长刘斌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并督导检查局工作人员对辖区重点核酸检测点服务保障情况,并与渭城街道办,相关社区及物业公司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就社区封控、核酸检测、人员进出要求制定详细办法。

党员干部昼夜奋战、无惧风雪护航核酸检测。局党委安排200多名执法人员定点值守,密切配合街办社区和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点现场秩序维护、网络保障工作,目前已圆满完成三轮核酸检测工作。

逆行而上,阻击疫情。穿上防护服,无怨无悔,坚守阵地,疫情不灭,我们不退,抓实抓细抓好“一场五站”疫情防控工作。目前累计转运各类人员591人,各卡口累计查验各类柜厢式运输车共10924辆。

与子同袍,携手抗疫。副局长刘斌慰问朝阳四路社区工作人员,为社区送来方便面、矿泉水,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城管交通局将密切联合街办社区抗疫工作者,筑牢社区安全防线。寒冷的风雪无法阻挡“城管蓝”的抗疫热情,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动为核酸检测点运送物资,布置场地。

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冲锋在前,一线指挥。抽调20名人员组建疫情防控突击队下沉抗疫一线,同时在渭城湾村搭建七顶帐篷作为疫情临时指挥部,以便充分发挥靠前指挥,勇于冲锋的优势,确保局党委快马加鞭、争分夺秒、周密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加强重点行业监管,筑牢防控屏障。重点检查快递企业防疫物资配备、车辆消毒登记、快件消杀,员工48小时核酸证明以及收(寄)件人员信息明细登记等情况,并联合市场监管部门检查辖区商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整治沿街非民生门店,取缔流动摊贩,督促重点行业经营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内部防控不放松、安全防疫靠大家。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定时做好核酸检测、规范穿戴防护服和口罩等防控装备,定期消杀办公室、车辆,配合好社区封控隔离政策,在做好自身和家庭安全防护的同时,为本次疫情防控贡献“秦汉”力量。

下一步,秦汉新城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党委将继续发扬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的优良传统,始终把党性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城管蓝”将和辖区所有防疫人员并肩作战,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歼灭战,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