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淳化县教育局来秦汉新城参观交流

11月25日,淳化县教育局“十大兴教工程”常务副主任张建华、淳化中学校长张睿一行9人来秦汉新城参观交流。

张建华一行参观了秦汉中学、兰池学校教学楼、实验楼、大礼堂、体育馆、校园环境、活动展板、礼仪广场、文化大厅、创客教室、机器人教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等地,观看了校园宣传片。座谈会上,秦汉中学执行校长徐海鹰、兰池学校校长扫阿联、张睿分别介绍了学校建校背景、办学特色、教师培养、招生考试等情况。

张建华期待双方能结为友好交流学校,尤其在教师培养上加强交流,促进淳化教育高质量发展。通过交流学习,大家开阔了视野,创新了思维,拓展了思路,为今后的办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