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杨凌示范区公安局到秦汉新城公安分局交流学习“雪亮工程”建设工作

2021年11月26日,杨凌示范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广东带领局党委班子成员一行10余人来到秦汉新城公安分局交流学习公安信息化建设、“雪亮工程”建设工作。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薛国旗陪同观摩,并与张广东一行座谈交流。

张广东一行来到分局大数据合成作战中心,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监控演示等方式,听取了秦汉新城“雪亮工程”的经验介绍,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随后,张广东一行来到秦汉新城城交局,听取了智慧办工作人员对秦汉新城“智慧城市综合管理平台”的介绍。

最后,张广东一行来到秦汉新城“雪亮工程”的承建商奥卡云公司与秦汉新城公安分局党委班子进行座谈。会上,薛国旗对张广东莅临秦汉交流学习表示欢迎,秦汉公安与杨凌公安源远流长,希望今后加强学习交流,共同促进两地公安工作发展进步。张广东对秦汉新城公安分局在信息化建设上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杨凌要尽快建设高科技、高智能技术手段,加快科技强警,“雪亮工程”要立足长远、高位谋划,服务实战。

下一步,两地公安将继续就“雪亮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