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公安分局和淳化县公安局签署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加强警务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公安工作先进经验,全面提升秦汉公安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水平,11月25日,秦汉新城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薛国旗带领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局属各科室大队负责人前往淳化县公安局与秦河派出所交流学习,并与淳化县公安局签署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秦汉新城公安分局、淳化县公安局共建战略合作关系暨周陵派出所、秦河派出所共建友好派出所签约仪式在淳化桃渠塬村委会举行。

淳化县公安局局长陈景锋首先发表致辞,他表示:秦汉新城公安分局近年来各项公安工作大有发展,是值得借鉴学习的榜样,期望双方通过此次警务战略合作,继续深化学习交流,进一步推动两地公安队伍建设和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

秦汉新城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薛国旗发表致辞,他指出:淳化县公安局有着悠久的历史、优良的传统和突出的工作业绩,尤其是在党建工作、警务室建设、文物案件侦办和民心警务方面有着出色的成绩和非常成熟的经验,特别是“三深入工作法”,已经走在基层公安工作前列。要虚心向淳化县公安局同志们多讨教、多学习,借鉴淳化县公安局取得的工作经验,尽快实现秦汉公安工作的新跨越,新突破。期望通过此次警务合作,充分激发各自优势、实现互助互补,进一步强化双方工作协作、加强警务交流,更好地为秦汉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营造更加稳定的治安环境,共同谱写公安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

咸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备战作了讲话,他指出:秦汉新城公安分局与淳化县公安局各有特点,需要互相取长补短、博采众长,共同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重视顶层设计。两地局党委要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在手里、放在心上,创新理念、更新思维,不断深化互融互通,推动警务合作范畴从单一走向多元,实现全领域交流合作。二是加强沟通协作。依托案件侦办、实战练兵、学习考察等活动,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时段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互通有无,发挥出“一加一大于二”的作用,达到真融合、深融合的效果,从而转化为提质增效的“推动剂”。三是善于总结经验。两地公安机关要耕耘好这片“试验田”, 积极探索警务合作的新思路、新方向,打造警务合作的金牌名片,守望相助,携手奋进,共同谱写警务合作新篇章。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