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新区新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11月18日下午,秦汉新城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帮强主持。局党委班子、领导班子,各业务办公室(科室)、执法支队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各分管副局长汇报各自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由交通办、渣土科负责人汇报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颜琳传达冬季扫雪除冰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做到未雨绸缪,多措并举,提前做好冬季扫雪除冰保通准备工作。会议认真分析了当前新城面临的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领域的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廖帮强强调,一要汲取教训,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各部门在道路交通、燃气供热、危废物和易燃易爆物管控重点安全领域,务必做到警钟长鸣;二要落实责任,扎实推进百日整治行动向纵深发展。局属各部门要结合《秦汉新城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秦汉新城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总体要求,夯实部门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全力做好事故防范工作;三要细化措施,重拳打击一切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局属各部门要真摸排、真整治,敢于动真碰硬,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违法违规问题,要建立问题隐患和整改清单。针对隐患反复出现或整治不到位的企业,要采取停业整顿、列入黑名单、暂扣许可证等举措严肃惩戒,发现涉及违法犯罪的人员时要坚决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防止同类隐患和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禁而不绝。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