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发秦汉新城干部群众热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全会公报向社会公布,引发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广大干部群众热烈反响,持续掀起学习、领会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奋力谱写秦汉新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秦汉新城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局长 张伟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彰显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决心。这些年来,秦汉新城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始终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创新惠民服务项目、落实落细利民举措,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改善。今后,我们会继续瞄准市场主体和办事民众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不断延伸拓展服务内容,以更加便捷、高效、周到、细致的服务举措,不断擦亮营商环境“优”字标签,持续打造秦汉政务服务品牌,为大西安建设发展赋能。

秦汉三院工会主席、院感科主任 史梦桦:

我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并把学习内容和日常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增强党性认识,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医务工作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严以律己、坚守岗位,服务患者、服务群众,以更加细心、耐心、热心的态度对待每一位患者,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健康,助力秦汉新城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秦汉新城生态环境局干部 解彬彬: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提出了重要要求,为我们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朝着美丽中国建设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作为一名环保人,我将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秦汉中学党委宣传委员、物理教师 路军锋:

我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积极把公报内容与基础教育政策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的责任意识,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来,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好学生成长的陪伴者和引导者,不忘初心,开创未来,为秦汉新城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渭城街道干部 谢一凡: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基层治理规范化精细化路径,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主体作用,强化群众参与的制度化保障,坚守为民情怀,真情为民服务,勤学苦练,锻造本领,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贯穿到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为谱写秦汉新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秦汉集团综合行政部干部 施腾: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一名党员,我通过收看相关新闻报道和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坚持不懈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实践中不断历练自己的意志品质,严于律己,加倍努力,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技能水平,为新城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星河湾小区住户 韩成林:

作为一名退休的党员干部,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后,精神振奋。我为我们日益强大的祖国骄傲,对我们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们党百年以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在艰苦卓绝的实践中不断积累、不断发展创新,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可期可待。中华民族一定会巍然屹立在世界之林,并为中华民族的和谐发展、乃至世界的和谐发展,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