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行到秦汉新城检查工作

为推动“车让人”“一盔一带”竞赛比武活动取得更好的影响力,促进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迈向新台阶,11月11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陈延、郊县业务处处长刘放一行到秦汉新城检查“车让人”“一盔一带”竞赛比武活动开展情况。分局交巡警大队大队长朱建国陪同检查。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行了解了马路学堂建设情况,查看了周围道路交通环境及“马路学堂”内部各项设施,对秦汉新城车管所进行考察调研,现场查看了服务窗口和车辆检测线。

陈延对分局交巡警大队开展“车让人”“一盔一带”竞赛比武活动表示肯定,对秦汉新城“马路学堂”建设及运行现状给予赞扬。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丰富“马路学堂”宣教内容,让安全教育更直观,更有力, 更入心,从而达到红灯不闯,头盔不忘的良好教育效果。二是加强马路学堂周围道路防护设施优化,提升视频设备使用质效,借鉴优秀经验,全力打开服务新局面,让“马路学堂”真正成为农村道路安全交通牵引绳。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