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马锐调研秦汉新城体育工作

11月10日,西安市体育局局长马锐、副局长刘刚、局二级巡视员吴逸伦一行9人调研秦汉新城体育工作。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明,副局长李枫艳,秦汉新城教育卫体局副局长何荣华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承办十四运会比赛项目的秦汉新城马术、小轮车场馆进行了细致检查,详细了解了马术、小轮车场馆后期运营准备等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各位专家就西咸新区体育工作发展中的困难、下一步发展举措等与新区、新城教育卫体局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切合新区实际发展的指导意见。

马锐表示,新区体育是西安市体育工作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区承办的十四运会马术、小轮车项目比赛实现了精彩圆满的目标,新区站火炬传递工作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为西安体育事业走在前列发展开好了头、起好了步。西安市体育局将全力支持新区体育发展,力争将新区体育打造成创新引领西安体育发展的新高地。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马锐要求,一是建好用好基层体育组织。积极组建社区活动站点和灵活多样的小协会等基层体育组织,搞活社区全民健身活动。二是做好后全运工作。要深入研究、积极谋划,做好马术、小轮车场馆后期运营工作,发挥好体育场馆支撑点的作用。三是着力打造精品赛事。做能够长期扎根西咸的综合性品牌赛事,全力打造全省全国精品赛事。新区、新城教育卫体局表示,将在市体育局的全面领导下,全力做好新区、新城体育工作,为西安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