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张海明检查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

11月8日,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明检查秦汉新城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秦汉新城教育卫体局局长张劲光陪同检查。

在渭柳小学查看课后服务开展情况后,张海明指出,课后服务不仅是对学生进行作业辅导,要结合文化建设、校本特色,为学生安排一定的文体活动,让学生在课后服务这段时间的学习生活丰富多彩,使学生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尤其是在“双减”政策下更应加强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丰富性。在查看了校园环境后,张海明指出,要将花园、草坪等公共区域与劳动教育结合起来,结合学校实际将公共区域作为学生的劳动实践基地,使校园环境更加美丽多彩。在查看餐厅后,张海明指出,要让孩子在学校吃的丰富、吃的健康、吃得放心。

张海明要求,教师在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时,应多考虑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根据不同学生的心理特点,利用合理方式方法进行沟通交流,切勿语言过激或在不了解学生自身情况的前提下对学生进行批评教育,避免因此发生矛盾冲突,切实做到关心关爱学生,帮助学生解决问题。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有保障,学生安全,家长放心。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