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畅谈创新,合作共赢!

11月10日,长安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伟带队到秦汉新城考察调研科技创新合作共建事宜,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参加调研

王建伟一行先后来到宝能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咸院区实地考察。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产学研战略合作,深入推动秦创原驱动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建伟表示,长安大学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相关指示精神,特别是新校区与秦汉新城隔河相望、一桥贯通,并且产业发展与长安大学学术研究高度契合,近年来学校牢牢把握国家和行业重大战略,聚焦汽车产业前沿技术领域的关键性难题。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也是希望双方未来能在“产、学、研、用”方面进一步强化合作,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域实现新创新突破。

王建国表示,长安大学作为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我国交通领域知名学府,拥有雄厚的教学和科研资源。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资源共享、共建人才培养实训基地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合作,通过秦创原创新驱动积极引领产学研合作方向,用新机制实现创新力,用新动能推动大发展。

新城党委管委会发展改革局、自贸办、招商局、工业和信息化局、教育卫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