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高山一行调研秦汉新城影视产业发展情况

11月9日,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高山一行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深入了解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就“做大做强西部影视文化品牌”开展专题调研。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周清,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杨彬彬参加调研。

高山一行先后调研了秦汉新城影视拍摄基地、秦汉新城影视文化产业基地,深入了解基地建设情况。座谈会上,新城党委宣传部负责人、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影视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秦汉新城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和影视基地建设管理情况。

高山表示,做大做强西部影视文化品牌,对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提升陕西文化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秦汉新城影视文化产业要有明确的发展目标,在配套系统、要素保障等方面深入谋划、做大做强,努力成为西部影视文化产业领头羊;要借助深厚的秦汉历史文化底蕴,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打造特色鲜明的影视文化基地;要进一步激活内生动力,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坚定的文化自信,打造实践平台,汇聚项目人才,为陕西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培育新生力量;要发扬埋头苦干精神,抢抓机遇、奋发有为,用功能完备的影视文化产业园区和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推动产业发展,助力陕西做大做强西部影视文化品牌。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