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公安分局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民、辅警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自救互救水平,10月27日,秦汉新城公安分局金旭路派出所邀请咸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医院讲师走进警营,为民、辅警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培训中,咸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讲师分别围绕《糖尿病高血压防控》及《心肺复苏》等内容普及健康知识和急救知识,现场指导民、辅警规范用药,讲解相关疾病的日常注意事项。同时,结合公安工作实际,讲师向民、辅警演示了心肺复苏操作的基本要领,重点讲解了在实际救援中,如何抓住最有效的"黄金四分钟"去挽救生命。

随后,金旭路派出所民、辅警进行模拟病人心脏复苏操作,大家热情高涨,边听边记,积极进行模拟演练,基本掌握了心肺复苏操作和常见的现场急救处理方法。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传播了应急救护的理念,加强了参训民、辅警健康保护意识,有效提高了基层一线执法民警的急救水平。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