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公安分局开展治安宣传工作

为全力做好冬季治安防范工作,引导秦汉辖区人民群众树牢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素养、强化安全思维。10月26日,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在渭柳佳苑社区开展治安宣传工作。

结合治安工作实际,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辅警向群众推广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消防、用电、食品、药品、防汛、剧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等安全生产知识。采取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列举生活案例等方式向群众进行宣传,以拉横幅、贴海报、摆展板等形式协助宣传,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红线”意识。

此次活动把安全知识送到了群众身边,切实提升了群众自我保护意识,筑牢了人民的安全防线。下一步,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将常态化开展此类宣传活动,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为建设平安秦汉不断努力。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