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纪委机关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专题会议

10月18日下午,按照任涛书记要求,秦汉新城纪委机关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新区及新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对新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9日上午,再次传达学习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对新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强调,新城纪委机关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定位,围绕上级最新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动职能部门压实主体责任,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得到坚决落实。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工作,建立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妥善处置各类疫情紧急情况。要加强信息保密,坚持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科学防控,积极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社会氛围。要严肃查处疫情防控工作中落实不到位、不担当、不作为的突出问题,以严明纪律推动新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会议要求,新城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带头示范、以身作则,及时组织对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开展全面摸排核查,切实加强个人及家庭防护,无特殊情况尽量减少外出。

新城纪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