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公安分局组织民、辅警到陕西省家风馆参观学习

为切实加强队伍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分局全体民、辅警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加快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落实见效,按照《西咸新区公安局关于开展“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活动通知》相关安排,10月15日,秦汉新城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宏远带领50余名民、辅警代表来到陕西省家风馆参观学习。

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红色家风、家规家训、文明新风三个单元和先辈风范、学习榜样、传统家训、三秦家规、最美家庭、家庭礼仪六大板块内容。通过一张张生动的照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优秀共产党员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家庭风尚,深入了解了朱子家训等“传统家规”和潼关杨震、眉县张载等“陕西家规”,感受“和睦友爱幸福家、大爱无疆情暖家、崇德尚廉筑牢家、崇德向善承载家、立德育人传承家、孝老爱亲撑起家”6个板块最美家庭。

家风,是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文化基因,是一个家庭绵绵不绝的精神传承,是每个人吸收不尽的道德养分。参观的全体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学”家规、“立”家训、“扬”家风,加强党性修养,廉洁修身、清正齐家,做家风建设的表率,让良好的家风家训在每一个民、辅警家庭中传递,以家风建设促廉政建设,用亲情力量守廉洁底线,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秦汉铁军贡献家庭力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