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内勤工作专题会

为进一步提升分局各单位内勤综合业务素质,加强内勤人员的配备、培养和管理,促进各类工作数据收集、整理、上报规范、准确、高效。10月13日,秦汉新城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内勤工作专题会,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薛国旗,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宏远,党委委员、副局长董铁涛,党委委员、政工监察科科长李志芹出席会议。分局80余名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分局各科所队内勤人员积极发言,就内勤工作中遇到难点问题进行讨论研究。现场经验交流气氛热烈,起到了相互提高的良好效果。

薛国旗作出讲话,他指出:内勤工作是公安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综合职能岗位,处于协调左右、联系各方的中枢地位,是承上启下的桥梁。内勤人员是一个单位的神经中枢,其业务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一个部门工作成效的优劣。局属各单位内勤人员要用精心、耐心、细心、爱心开展各项工作,为秦汉公安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内勤工作专题会紧贴工作实际,内容丰富务实,有效提升了分局各单位内勤人员的业务能力,拓宽了视野,理顺了思路,掌握了更多工作技巧,为全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