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教育系统营造浓厚氛围喜迎国庆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来临之际,秦汉新城教育系统按照新区、新城统一安排,满怀激情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氛围营造工作。

各学校通过举行升旗仪式、奏唱国歌、悬挂国旗、展示标语、开展爱国主题教育、制作庆国庆专栏等形式,营造了浓厚喜庆的氛围,表达了歌颂、祝福伟大祖国的赤诚之心,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

秦汉小学通过开展老兵爷爷讲故事、水滴娃娃展风采、诚正学子表心声等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让学生们“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北舍小学开展“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爱国主义歌咏比赛,传唱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歌曲和舞蹈,生动形象地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