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教育卫体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工作监督检查

9月30日,教育卫体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对辖区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在星光幼儿园、李家寨小学、龚家湾小学、秦兴幼儿园,检查组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及措施,食堂卫生情况,室外大型玩具设备,活动室及寝室;学校围墙、部室线路、安全保卫、消防设施、电力设备、燃气管道、教室宿舍、餐厅食堂、实验室危化品管理,下水通道等安全环节,校园内外安全措施进行了详细查看,对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汛落实情况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检查组要求,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对相关问题要立即整改,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教育系统国庆期间安全稳定,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快乐平安和谐的国庆假期。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