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公安分局圆满完成十四运会马术、小轮车项目赛事安保工作

9月16日至25日,为期十天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马术、小轮车项目比赛在秦汉新城举行,本次马术、小轮车赛事共有来自全国15个省市代表队,102匹赛马,157名运动员、135名技术官员参加。

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秦汉新城公安分局以“细致、精致、极致”为总体要求,精心部署,细化工作方案,突出实战演练,成立十四运会安保领导小组“一办九组”工作专班,召开50余次安保工作部署会,不断细化完善方案、夯实责任、严查漏洞,定人定岗、定责定位。

赛前多次召集执勤单位进行全要素演练,对演练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完善方案预案,并召集所有参与执勤单位进行10多次现场预演和观摩,不断确认安保区域及执勤点位,确保各项安保工作措施落实、落细。

此次安全保卫工作,秦汉新城公安分局共出动安保力量3000余人次,警车400余辆次,疏导车辆6000余辆次,疏导群众5000余人次,累计安检人数8800余人次,查获违禁物品1800余件,安检车辆800余辆。分局全体民、辅警用执着坚守、恪尽职守的工作作风确保了赛事安全顺利的进行,圆满完成了十四运会马术、小轮车赛事安全保卫工作。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